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

教研序列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

一、学院简介

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是在习总书记做出“促进香港同内地加强科技合作”重要指示的背景下,南方科技大学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和《关于支持有关高校试办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通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以及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相关精神,基于创新的办学理念和机制,与大湾区世界著名高校合作建设的二级学院。

学院建有一流的科研平台,微纳工艺研发平台和IC设计与测试平台,聚焦集成电路设计方法学、集成电路芯片设计、集成电路制造与工艺、微纳系统与集成四大研究方向展开科学研究,在科研领域已获得多个国家级和省市级资质,包括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全国28家,华南地区仅有3家),教育部未来通信集成电路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GaN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深圳市第三代半导体器件重点实验室。学院现面向全球招聘教研序列教师。 

二、研究方向

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研究方向:

1.  新兴微电子器件

非易失存储器/宽禁带半导体/微机电系统及传感器

2. 下一代SoC设计

EDA/高能效计算系统/高速通信系统/异构集成微系统 

三、申请条件

1) 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和学术规范,严谨治学,为人正派,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具有国内博士学位在海外工作3年以上,在相关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或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

3) 丰富的本科教学经验,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良好。 

四、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完整简历(含所有发表论著列表)、申请信、教学和研究综述、三封推荐信,并发送至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邮箱:sme-hr@sustech.edu.cn 提交申请,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