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

王敏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王敏课题组研究经费充足,已采购设备包括(截止2020年4月):反应离子刻蚀机、高真空蒸镀仪、光学膜厚仪、台阶仪、荧光数字显微镜、台式扫描电镜、白光干涉仪、大型磁控溅射仪、激光多普勒振动仪、微纳力学测试系统等。另外南方科技大学分析检测中心具备基本的微纳制造和检测平台。

团队成员包括(截止2020年4月):研究助理教授1名,研究助理2名(硕士)、博士生2名、硕士生2名,及若干南方科技大学优秀本科在校生。本课题组学术氛围浓厚,与日本东北大学田中秀治教授研究室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提供条件支持在职或在学人员赴日访问交流。实验室网页:http://faculty.sustc.edu.cn/profiles/wangm/ 

岗位名称  博士后

招聘人数 1-2名 

招聘条件 

年龄:35周岁以下  性别:不限  学历:博士  专业:微电子、机械工程、机器人、电气工程等任一相关领域

研究方向:

功能材料与器件 (Functional materials and device)

稀土发光器件 (Rare-earth luminescence device)

压电薄膜与压电器件 (Piezoelectric film and device)

软材料与柔性电子器件 (Soft-material and flexible electrics)

1只招收全职博士后,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在上述相关或相似研究方向以第1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英文论文2篇及以上。

2、具有从事科学研究的强烈意愿,能够独立思考,具备创新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善于在团队合作中起到领头作用。

3能够熟练使用英文进行交流,能够高质量完成研究论文的撰写

4、具备海外研究经历者优先。

5、具备微机电制造等相关领域研究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和目标 

1、能独立承担相关项目的科研任务;

2、参与撰写科研基金项目;

3、协助课题组完成科研项目;

4、完成指导老师的安排的相关工作内容。

简历投递 

招聘信息截止时间:长期有效

联系人:王敏

邮箱:wangm@sus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