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

高源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课题组优势

高源教授课题组研究经费充裕,拥有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条件,鼓励并协助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广东省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等。表现优秀者课题组会为其提供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相应推荐,为其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详见课题组PI主页:http://faculty.sustech.edu.cn/gaoy/

岗位名称 博士后

招聘人数 2 

招聘条件 

年龄: 35岁以下    性别: 不限   学历: 博士      专业  微电子、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领域  

研究方向:电源IC设计,模拟及混合信号IC设计

任职资格:

1. 在微电子、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领域已经获得博士学位的全日制海内外优秀博士;

2. 有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文章发表或流片经历;

3. 具有较强的科研和创新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事业心强,诚实守信,身体健康。

岗位职责和目标 

电源IC设计,模拟及混合信号IC设计

薪资待遇

1.岗位聘期两年,年薪不低于30万元。享受五险一金、住房补贴、过节费、餐补,免费体检等福利待遇;条件优秀者还可申请校长卓越奖励计划。

2.学校为每位博士后提供2.5万元的学术交流资助。

3.博士后出站后可申请深圳市的30万元出站科研资助;如果留深工作,符合条件者可获得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160-200万元;如果成功申请到广东省特支计划再加50万个人补贴。

简历投递

联系人:高老师

邮箱:gaoy@sus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