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

叶怀宇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叶怀宇南方科技大学副教授,正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封装项目负责人;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访问教授。EuroSimE,ICEPT,SSLCHINA及IFWS国际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宽禁带功率半导体技术蓝图(ITRW)委员会委员。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卓越创新青年,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2018年度联盟贡献奖,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国家省市级项目评审专家,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电子器件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学术领域内取得了大量高水平研究成果,于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论文集上发表论文总计约80篇,其中SCI论文46篇,8篇微电子顶级杂志IEEE EDL论文,JCR Q1发表论文38篇,总计引用次数超过700次。被邀请为IEEE EDL, IEEE TED, Nanoscale,ACS AMI,JMCC等10余个国际著名期刊审稿人。曾参与欧盟重大专项 ENIAC Joint Undertaking“Consumerizing Solid State Lighting”,欧洲材料研究院(m2i)项目负责人, (2700万欧元, 21 European companies & institutes, such as Philips, CEA-Leti, Cambridge, TUDelft )。参与国家级省级重大科研项目10余项,经费总额超过5000万。

课题组拥有良好的科研环境、充裕的研究经费,组内各研究方向人员之间良性互动,鼓励并协助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广东省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等。表现优秀者课题组会为其提供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相应推荐,为其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招聘岗位 博士后

招聘人数 2 

招聘条件 

年龄: 不限    性别: 不限   学历: 博士    专业  不限  

有第一性原理(DFT),分子动力学(MD),有限元仿真以及机械仿真基础的。能够运用多物理场仿真结合试验解决实际问题。有纳米材料、二维材料、陶瓷材料、高分子材料、金属材料、高频用材料在宽禁带半导体领域仿真应用背景基础的优先。

岗位职责和目标

1、开展与上述方向相关的工作;

2、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工作;

3、协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及本科生;

4、协助申报科研项目及承担相应的实验室管理工作;

5、热爱科研工作、为人踏实、有团队合作意识、积极勤奋、能独立思考和开展工作。

简历投递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联系人:叶老师

邮箱:yehy@sus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