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南科大—中兴网信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

2019-06-17 综合新闻 浏览量:2168

2019年6月14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与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兴网信”)共建“南方科技大学—中兴网信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南方科技大学—中兴网信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我校副校长滕锦光、代理副校长赵予生,中兴网信总裁史立功,深圳市南山区科创局副局长都政等出席活动。

仪式现场.png

仪式现场

赵予生在致辞中表示,南科大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契机,依托深圳在集成电路、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产业优势,深化与龙头企业产学研合作,与中兴网信联合创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将助推深圳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全面发展。

中兴网信产品研究院院长胡建林表示,南科大是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与南科大成立联合实验室,进行人工智能基础技术和算法的研究,共同孵化科技成果,借助中兴网信智慧城市项目,可有效促进研究成果转化落地。

揭牌.png

揭牌

随后,中兴网信产品研究院院长胡建林、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分别代表中兴网信和南科大签署合作协议。签约结束,史立功与滕锦光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揭牌仪式由深港微电子学院教授余浩主持。中兴网信硬件研发总监李赞,深港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周生明等出席活动。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