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南科大深港微电子学院—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9-07-11 综合新闻 浏览量:7736

2019年7月3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数学电子与信息学院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合作部副部长Thomas Schneider先生、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数学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John Schmitz教授、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教授出席。揭牌仪式由深港微电子学院叶怀宇副教授主持。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研究员和深港微电子学院师生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

Thomas Schneider教授在致辞中分别介绍了深港微电子学院和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数学电子与信息学院的办学背景,两院在致力于解决全球共同存在的问题、寻求创新与发展、教学放在首位等方面有众多共识,在共同培养学生和开展合作研究方面具有巨大合作潜力。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数学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John Schmitz教授表示,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是荷兰历史悠久的名校之一,南科大是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且高校排名不断攀升,与深港微电子学院开展在教学、研究、师资等方面的合作,对促进当地经济,不断创新和为人类文明发展贡献力量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数学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John Schmitz教授、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教授分别代表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数学电子与信息学院和深港微电子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备忘录。签约结束,Thomas Schneider先生、于洪宇教授陪同John Schmitz教授参观了学校沙盘。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