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加入微电子 强大中国芯”深港微电子学院2018级招生推介会倒计时!

2019-05-05 通知公告 浏览量:6851

1557022651236269.jpg


转眼间,春季学期已过了一大半啦,2018级的同学们马上面临专业选择啦!大家有心仪的专业了吗?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将面向我校2018级本科生选拔招录50名同学。

 

5月8日 19:00  

第一科研楼报告厅

举行“加入微电子 强大中国芯”专业推介会

诚邀同学们参加!

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是南方科技大学与大湾区世界著名高校合作共建的直属于南方科技大学的二级学院,已获批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学院以国际微电子学科发展趋势为导向,与众多深圳当地电子信息方向龙头企业(华为、中兴、腾讯、Arm中国等)合作实践,主要目标在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制造学科方向,培养以国际化及产业化为导向的创新型领军人才。

 

此次招生推介会面向南科大2018级在校本科生,推介会具体内容包括学院介绍、专业介绍、培养方案介绍和产学研介绍。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1557022735254705.jpg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