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2019-05-01 通知公告 浏览量:6844

1557023034386385.jpg


南方科技大学(简称“南科大”)是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它肩负着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挥先导和示范作用的使命,并致力于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和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南科大创校几年来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果:初步建成了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师资队伍,高层次人才比例位居全国高校前列;拥有先进的科研基础设施,人均竞争性科研经费连续几年在全国名列前茅;在最新的ESI排行、中国内地大学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排行、软科2018年“中国最好大学排名”、2018-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等多个排行榜中,南方科技大学均成绩卓越。

深港微电子学院是南方科技大学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和《关于试办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通知》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的相关精神,基于创新的办学理念和机制,与粤港澳大湾区境内外著名高校合作共建的直属于南方科技大学的二级学院。学院已获批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目标建设成为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的对标国际一流大学的微电子学院。


一、 报名对象

1、微电子科学相关专业的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异,英文水平良好,对微电子相关学科领域具有浓厚兴趣,有意愿和潜力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3、 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资格条件且有意攻读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硕士研究生;同等条件下“双一流”高校或学科学生优先录取。


二、申请材料

1、电子版材料

1)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推免生申请表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doc,打印签字;

2) 身份证复印件;
3) 学生证复印件;
4) 包含所修全部课程的正式成绩单(盖院系或教务公章);

5)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四/六级英语,托福、GRE、雅思等证书);

6) 其它证明材料(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首页,各类获奖证书等);

7) 申请人自愿提交的专家推荐信或其他证明材料;

2、纸质版材料

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将以下申请材料按顺序装订,自行携带在夏令营报到时提交(所有纸质申请材料提交后不再归还,请自行做好留档;纸质版信息必须与网报信息完全一致,提供复印件的材料需要验原件)

 1)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夏令营申请表(报名系统打印签字)

 2)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3) 学生证复印件

 4) 包含所修全部课程的正式成绩单原件(院系或教务公章)

 5)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六级英语,托福、GRE、雅思等证书)

 6) 副教授或以上专家书面推荐信2份(格式不限)

 7) 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各类获奖证书等)


三、申请方式

1、邮件报名:

我校夏令营报名网站开放前,请点击下载申请表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doc填报后将申请表发送至sme@sustech.edu.cn邮件统一命名为夏令营+学校+年级+姓名;我校夏令营报名网站开放后,请登录网站进行报名,最终以网站报名为准。(报名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预计5月上旬)

2.报名截止时间:

本次夏令营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1日;


四、活动安排及费用

活动时间:7月上旬

活动内容:开营仪式、师生交流互动、实验室参观、优必选机器人项目、深圳市市容参观,闭营仪式。(活动以最终安排为准,请持续关注)

深港微电子学院将为异地学校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深圳的免费食宿,并给予部分路费补贴。深圳地区高校学生原则上不提供住宿,但提供免费用餐。(以最终通知为准,请持续关注)


五、审核录取

夏令营评审工作小组将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核者将通过网上申请系统告知,并以电子邮件和网上公示的形式通知公布。


六、夏令营活动咨询

以“夏令营咨询”为题目发邮件给sme@sustech.edu.cn。

或致电:0755-88015742陈老师;或加入南科大微电子学院夏令营官方QQ群:1020901688(备注姓名-学校-专业)

深港微电子学院网站:http://sme.sustech.edu.cn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