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深圳市人才局副局长赵妍妍一行来访我院调研

2020-08-26 综合新闻 浏览量:13387

2020年8月25日下午,深圳市人才工作局副局长赵妍妍一行来访深港微电子学院,专题调研微电子人才需求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院长于洪宇教授与客人座谈交流,南方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志锋参加座谈。

 座谈.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826114230.png

于洪宇讲话

座谈会上,于洪宇院长代表学院对赵妍妍副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港微电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微电子学院建院时间虽短,但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果。于院长表示,人才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基石,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集成电路是信息技术产业的“粮食”,微电子高端人才的引进是解决当前集成电路领域卡脖子问题的关键。他希望深圳市人才局在人才引进、人才保障、人才发展等方面充分考虑微电子高端人才的需求,制定相应的人才政策,为我院高端人才引进提供政策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8261142301.png

赵妍妍讲话

赵妍妍副局长对深港微电子学院院近年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称赞。赵妍妍表示,人才是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也是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深港微电子学院发展态势强劲,为区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在快速发展中对人才的需求,尤其是对高端人才的需求也十分旺盛。深圳历来重视人才服务与保障工作,市人才工作局将努力做好各项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她希望深港微电子学院为微电子高端人才引进政策的制定积极献言献策,使人才政策精准匹配人才需求。

 0F9A2571.JPG

参观学院展厅

座谈前,于洪宇院长陪同赵妍妍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学院“芯科技”展厅。

深圳市人才局人才一处副处长张元星、深港微电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吕敏、研究教授郭跃进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826135239.jpg

双方合影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