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深港微电子学院(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2020级研究生调剂复试举行

2020-05-18 综合新闻 浏览量:2229

5月16日,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研究生调剂复试。因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复试采用了网络远程形式。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教授、副院长余浩教授全程参与了复试工作。

 0F9A1222.JPG

0F9A1210.JPG

网络远程面试现场

我院积极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南方科技大学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在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指导下,制定出台了《深港微电子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方案》,并设立了监督小组。

集成电路作为当今信息时代的基础,将在助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向数字化智能化提升的进程中发挥关键作用。在此背景下,微电子专业热度持续攀升。本次调剂复试严格按照南方科技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指示精神,复试内容全方位考察考生的英文水平、专业能力、科研潜力、心里素质、思想政治素质等。

复试期间,深港微电子学院全体教师和所有工作人员为顺利完成本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