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南山区副区长练聪莅临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0-05-20 综合新闻 浏览量:2864

5月19日下午,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区科创局调研员王晋等一行到深港微电子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副院长余浩、周生明,助理院长张国飙等参会。会议由院长于洪宇教授主持。

练聪副区长一行参观了深港微电子学院位于南山智园崇文园区的实验室、教授工作室以及办公区域,并听取了于洪宇院长关于学院空间分配及启用情况的汇报。

0F9A1332.JPG

座谈现场

随后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于洪宇院长对练聪副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于院长表示,深港微电子学院自筹建初期就得到了南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学院的白石岭校区项目已正式立项,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产业界优势企业合作,致力于解决集成电路产业科技前沿问题,力争为集成电路高端人才培养和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随后,他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向练聪副区长汇报了学院的办学进展。于洪宇院长也就学院因在崇文智园办公教学而面临的一期办公教学过渡空间不足、与校本部交通接驳问题、师生用餐难、空调延时费高昂以及停车位紧缺等实际困难向区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0F9A1318.JPG

于洪宇院长汇报学院情况

听取汇报后,练聪副区长对深港微电子学院在成立仅一年的时间内取得的优秀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的发展及建设做出了悉心指导,并寄予厚望。练区希望深港微电子学院能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强与产业界合作,积极探索西丽湖实验室建设路径。同时,她表示,南山区政府将考虑深港微电子学院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会积极解决,免除学院师生的后顾之忧。练区指示,智园崇文园区物业管理公司要对微电子学院提出的接驳班车、空调延时费用、食堂、车位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报南山区政府决策。

0F9A1352.JPG

练聪副区长听取汇报

会前,于洪宇院长陪同练聪副区长一行参观了新落成的深港微电子学院芯科技展厅。展厅分为通信芯片、AI芯片和生物芯片三大展示版块,集中展示了我院在这三大应用领域的重大研究成果。

0F9A1308.JPG

参观学院展厅

0F9A1316.JPG

合影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