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会

2020-01-10 综合新闻 浏览量:7959

2020年1月7日晚,深港微电子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举行了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会。我院院长于洪宇,副院长余浩、周生明,全体任课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总结会。总结会由学院副院长周生明主持。

周生明主持.jpg

副院长周生明主持

首先,院长于洪宇教授作了2019年学院工作汇报。他介绍了深港微电子学院2019年开展特色教学所取得的杰出成果,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学生工作情况以及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等。2019年9月,学院获批教育部未来通信集成电路工程研究中心,是南科大获批的第一个教育部科研平台。此外,于洪宇院长还介绍了2020年学院工作计划,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与展望。

于洪宇.jpg

于洪宇院长发言

随后,副院长余浩教授作了2019年学院教学工作总结。他介绍了学院新引进师资情况,新确定的境外合作项目以及2020年春季学期新开设课程情况,介绍了学院17级本科生竞赛获奖情况,专利获批情况以及学院研究生在各大国际会议上取得的成果与发表的论文。

余浩.jpg

余浩教授发言

紧接着,新入职的助理教授李毅、高源向全体同学做了自我介绍。李毅教授介绍了他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研究方向;高源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其应用场景。两位教授都热情邀请同学们加入他们的课题组。

李毅高源.jpg

李毅、高源教授发言

之后,汪飞副教授对2019年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汪飞教授风趣幽默地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2019年的难忘经历,并为大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汪飞.jpg

汪飞教授发言

接下来,余浩、安丰伟、叶怀宇、李毅、杨君怡老师分别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多个高校合作交流项目。余浩教授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的交流项目,包括港澳地区知名高校的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短期交流项目与学期交流项目。

安丰伟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日本的交流项目。他详细介绍了金泽大学,立命馆大学,大阪府立大学与早稻田大学的环境以及教学、科研实力。

安丰伟.jpg

安丰伟教授发言

叶怀宇教授介绍了欧洲地区的交流项目。他说明了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学术实力,并详细介绍了深港微电子学院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交流项目。

叶怀宇.jpg

叶怀宇教授发言

随后,李毅教授介绍了学院与慕尼黑大学,帝国理工大学,比利时微电子研究中心(imec)的国际合作工业实习课程。杨君怡老师介绍了微电子学院与多伦多大学的交流项目。

杨君怡.jpg

杨君怡老师发言

交流项目介绍完毕之后,各年级同学分别开展了自己的班会。此次期末总结会使同学们更清楚了解了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科研充满了期待。

合影.jpg

全院师生合影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