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江波龙电子公司捐赠深港微电子学院贰拾万元奖学金

2020-01-10 综合新闻 浏览量:1551

近日,深港微电子学院获赠深圳江波龙电子贰拾万元企业奖学金。此笔奖学金将专项用于奖励微电子学院各科优秀学子,助力学生开展有益的科研工作。

2J2A9842.jpg

江波龙奖学金捐赠仪式

江波龙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华波先生表示,江波龙公司扎根存储可连接大学,通过与深港微电子学院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让学生能够理论联合实践,希望公司与深港微电子学院在科研和教学方面携手并进,发展共赢,培养出更多的微电子优秀人才。同时,他希望受捐助学子以优异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本领回馈企业、回报社会。

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教授代表学院对江波龙电子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江波龙”奖学金”的设立,是江波龙公司对深港微电子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奖学金捐赠为契机,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深港微电子学院将通过开设企业导师课程,推荐高端存储、封装领域专家到南科大开设课程,定向培养存储技术人才,为中国存储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背景介绍

    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全球化市场的专业存储品牌公司,旗下拥有聚焦高端消费存储品牌Lexar,深耕行业的嵌入式存储品牌FORESEE,主要从事存储类产品的技术研发与生产,Flash控制器软件的设计、Flash封装基板设计以及Flash增值应用产品开发, 专注于Flash产品和相关软件开发。江波龙电子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广泛召集人才钻研技术、研发创新产品,积极参与全球市场拓展。并在中山建设软件工厂和品质工厂,为工程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打造工程师园区。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