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南科大深港微电子学院创客空间 | 我们,在路上

2019-08-30 创客空间 浏览量:9157

学院前台图.jpg

如果,有什么比眼前的雄伟壮阔更令人兴奋的,那大抵就是你可以亲手绘制一副蓝图。

时间拨回到开学第一周,深港微电子学院深港澳实验班第一次班会。班会的第一个地点便是这里,这个独属于我们的地方。从一面的窗往外看,恰是南科大的风景,19楼的高度,让这个景貌壮观不少。虽也为拥有这样一片专属空间而兴奋,也因看到时的空荡而好奇它的未来。

窗外全景图.jpg

智园办公区窗外的南科大全景图

一度觉得把这样一个空间完全交给我们规划像是痴心做梦,却不曾想,在大家的努力下,有了规划布局,有了购买清单,找到了工人前往测量尺寸……一点一滴的努力,让原本空荡得死气沉沉的这里开始有了生机。

设计图1.jpg设计图2.jpg设计图3.jpg

创客空间设计图

我想,我们该有理由相信,这帮有梦想有热情的人,今天因拥有这里而骄傲,将他们的气息带往这里的同时,也终将成就这里。也许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再度重逢之时,旧胶片在脑海里放映,开篇便是一起打造这里的画面。

  而如今,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不过,更令人骄傲的是,我们在路上,步履不止~



文字 | 李灵琪

图片 | 张 旺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