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由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承办的“中国智能可穿戴技术创新论坛(2023)”圆满召开

2023-11-07 综合新闻 浏览量:2604

由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及深圳市微米纳米技术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国智能可穿戴技术创新论坛”于11月4日至6日在中国深圳顺利召开。

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教授致开幕辞。他代表承办单位南方科技大学及深港微电子学院向本次会议的受邀嘉宾和与会来宾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向对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欢迎大家来深圳学习交流。

202311072.jpg

于洪宇院长致辞

本次论坛主题聚焦“智能可穿戴技术”领域,汇聚了众多优秀的科研机构、行业领军企业、产业链项目,共同商讨智能可穿戴领域的前沿热点、成果突破、发展趋势及机遇挑战。论坛邀请了香港医学工程研究院(KIME)张元亭院士等多位专家学者就医疗检测、传感器件与系统、仿生材料与技术等方面做重要报告。

202311074.jpg

参会人员合影

论坛为期3天,共设9个分论坛,围绕智能可穿戴材料、柔性电子器件、、MEMS 传感器、显示柔性与微纳光电器件、能源器件、智能织物、机器人关键技术、人机交互医疗健康应用等相关主题进行了200余场学术报告。专家学者们纷纷就各个论坛主题的创新成果和实际应用展开广泛的交流讨论。

202311073.jpg

林苑菁老师与南科大学生志愿者合影

我院林苑菁助理教授为大会执行主席之一,南方科技大学相关课题组学生担任大会志愿者,积极参与会务组织服务,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