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南科大深港微电子学院参加ISEDA2023

2023-05-17 综合新闻 浏览量:5599

2023年5月8日至11日,首届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EDA(ISEDA 2023)在中国南京举办。会议由EDA开放创新合作机制(EDA²)和中国电子学会电子设计自动化专委会共同主办,北京大学、东南大学、清华大学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协办,IEEE/CEDA、ACM/SIGDA、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科学部(NSFC)、中国电子学会(CIE)、“后摩尔新器件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指导委员会等作为顾问单位。EDA²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校长黄如,以及超过800位来自国内外EDA领域学术界顶尖专家、中坚研发人员和莘莘学子齐聚南京。我院余浩教授,陈全助理教授受邀参会。

202305171.png

余浩教授受邀担任模拟电路EDA方向联合主席,陈全助理教授受邀出席了本次EDA国际盛会并作题为《Circuit Simulation via Exponential Integrator Method》的tutorial分享,介绍交流了电路仿真领域的前沿研究,再次引发广泛关注。

202305173.png


陈全老师课题组学生积极参与本次ISEDA盛会,课题组共入选两篇优秀论文,其中杨东恩和沙燕亮分别就《Back-Scaling Based Exponential Integrator Method for Transient PowerGround Network Analysis》和《A Physics-Informed Recurrent Neural Network for RRAM Modeling》作口头报告。

202305175.jpg

ISEDA旨在探讨新的挑战,展示前沿技术,并为EDA社区提供预测EDA研究领域未来方向的机会。ISEDA涵盖了从器件和电路级到系统级、从模拟到数字设计以及制造的所有EDA主题。此次ISEDA大会学术氛围浓厚,形式丰富多元,设5场大会报告、6场Tutorial、6场专题辩论赛、28个邀请报告、94个分会场报告,另设圆桌讨论、产业成果展示、竞赛论坛等不同类型的活动。众多的知名学者、专家和企业家等,共同探讨EDA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本次ISEDA会议的成功举办为EDA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和机遇,将对国内EDA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