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南方科技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2023-04-29 综合新闻 浏览量:4712

    427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在第三教学楼104教室顺利举办。香港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助理教授刘亮宣讲,微电子学院7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202304271.jpg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刘亮教授对香港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学校排名、教学情况,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的师资力量、研究方向、人才培养以及申请条件等进行了系统介绍,使学生们对境外留学项目及途径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帮助学生更加理解校际联培项目要求,为有境外留学意向的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202304272.jpg

刘亮助理教授作宣讲

    南方科技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旨在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符合要求者可以同时获得双方高校的学士学位。面向对象为南方科技大学工学或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在读本科生。成功申请该项目的学生将在香港理工大学进行两年本科课程学习。学生顺利完成南方科技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目标专业培养计划并满足双方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后,将获得南方科技大学以及香港理工大学相应学士学位。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