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喜讯:深港微电子学院在集成电路领域顶会VLSI Symposium入选论文3篇

2023-04-06 综合新闻 浏览量:9377

20230406.png

近日,2023 Symposium on VLSI Technology and Circuits(VLSI Symposium)组委会公布了会议文章录用结果,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在本届VLSI Symposium有3篇文章入选。

其中,我院李嘉敏课题组入选论文1篇,李嘉敏助理教授为该论文第一作者,南科大为第一作者单位,该研究工作是李嘉敏课题组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授Jerald Yoo团队在生物医疗芯片领域的合作成果。林龙扬课题组入选论文2篇,林龙扬助理教授为共同第一作者,南科大为第二作者单位,两项研究工作皆是林龙扬课题组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Massimo Alioto团队在芯片安全领域的合作成果。

VLSI Symposium是与ISSCC、IEDM齐名的集成电路与半导体领域最高级别会议,每年都吸引着国际半导体业界和学术界的顶尖研究成果发表。该会议是由IEEE Solid-State Circuits Society, IEEE Electron Devices Society以及Japan Society of Applied Physics共同举办的高水平、高质量、高影响力的集成电路领域国际学术会议,每年轮流在美国和日本举办,汇集了来自工业界、学术界和政府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是展现和讨论集成电路与半导体领域前沿技术的重要平台,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最新一届的VLSI Symposium将于2023年6月11日至16日在日本京都的Rihga Royal Hotel举行,主题是“Rebooting Technology and Circuits for a Sustainable Future”。

      消息来源:https://www.vlsisymposium.org/list-of-accepted-papers.html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