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祝贺我院汪飞副教授入选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2023-03-29 综合新闻 浏览量:5343

3月28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汪飞副教授入选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高被引学者,这是汪教授自去年以来连续第二年入选该榜单。

202303291.png

汪飞课题组近年来重点研究微纳能量收集技术以及用于环境监测的自供能传感器等,已出版英文专著3章节,累计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SCI期刊论文100余篇,获得引用4900余次,H-index:41(google scholar)。汪飞副教授被推选为微纳传感器领域顶级国际会议Transducers 和IEEE MEMS会议执行程序委员会ETPC Member,2019年获得IEEE MEMS 2020会议邀请报告(全球8名,大陆唯一)。课题组研究工作长期获得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深圳市科创委及南山区等各项经费支持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