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林苑菁助理教授荣获南方科技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省 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3-03-07 综合新闻 浏览量:5801

近日,我校组织举行的南科大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省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校赛评选活动顺利落幕,经评委会现场打分及评议、教务长办公会和校长办公会审议,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深港微电子学院林苑菁助理教授荣获此次大赛二等奖。

640.png

教学竞赛现场

据悉本届参赛教师共计25人,为各教学单位推荐的优秀教师代表。竞赛分两组同时进行,由各学院选派的教学专家、校外专家共同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

202303071.jpg

林苑菁老师参加教学竞赛

林苑菁老师自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承担教学任务,主讲“微电子与集成电路基础”,该门课程为面向未进专业本科生的新设立课程,为本科生讲授集成电路的基础知识。林老师负责了课程内容设计及后续改进,在教学过程中根据学生的课堂反馈、结合选课学生知识背景,在教学内容结构化、教学设计多样化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提升,课程好评率呈上升趋势,连续两学期(2021年秋季学期与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评教得分位列全校前15%,是学生公认的优质课程。此次参赛,林苑菁老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与方法以及语言教态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比赛现场充分展现了教学风采。

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年度举办一次,持续提升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我校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我校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与广东省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相结合,立足“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有助于激发教师教学创新的活力与教学创新能力的发展,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学校教学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