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比亚迪人力资源处副总经理叶子一行来访我院座谈交流

2021-08-26 综合新闻 浏览量:5216

2021年8月25日,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副总经理叶子一行来访我院座谈交流。深港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周生明、副院长汪飞接待来访嘉宾,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郭亮亮、产品中心总监傅璟军、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院长助理刘超等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8261139425.jpg

座谈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8261139426.jpg

傅璟军做介绍

傅璟军总监首先介绍了比亚迪半导体公司的基本情况。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IDM企业,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光电半导体,半导体制造及服务,覆盖了对光、电、磁等信号的感应、处理及控制, 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能源、工业和消费电子等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20210826.JPG

高源做介绍

随后,微电子学院助理教授高源简要介绍了他的课题组的基本情况以及有关GaN功率驱动控制芯片和LED驱动芯片等电源芯片设计领域的研究工作。

会上,周生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微电子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他表示,微电子学院加强与企业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引导就业、吸引人才”工作,现与行业知名集成电路企业广泛开展横向课题、联合共建实验室、实训基地,联培研究生作等,希望未来与比亚迪半导体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携手为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261139422.jpg

汪飞发言

汪飞副院长表示,深港微电子学院围绕半导体产业链培养集成电路专业人才,希望未来微电子学院大四学生可以通过南科大工学院的综合设计课程,参与到比亚迪半导体公司项目中去,研究和解决实际的工程问题,从而提升实践工作能力。

会前,周生明副院长陪同叶子副总一行参观了深港微电子学院“芯科技”展厅。

微信图片_202108261139424.jpg

参观展厅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