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校招办主任谭建伟来访我院指导招生工作

2021-04-15 综合新闻 浏览量:8896

4月13日下午,校招办主任谭建伟来访我院指导招生工作,院长于洪宇教授主持座谈。副院长余浩及全院教师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51416341.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151416342.jpg

谭建伟发言

谭建伟主任对微电子学院一直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微电子学院高度重视招生,上下一心整体化布局招生工作给予称赞。谭主任表示,微电子专业作为南科大炙手可热的明星专业,每年吸引了大量优质生源加入,微电子学院很多教授积极投身招生工作,为我校的招生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紧接着,他介绍了我校本科招生工作近况,交流分享了招生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并研究讨论了微电子学院下一阶段招生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415141634.jpg

于洪宇发言

于洪宇院长指出,优质的生源不仅反映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对学院的发展也至关重要。微电子学院学生培养成效显著,2017级本科生升学就业率达100%,可充分发挥微电子学科热门优势帮助学校招收更多的优质生源。于院长要求,学院成立招生工作小组,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全力配合招生工作安排,力争我院的招生工作在全校院系招生工作评比中名列前茅。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