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南方科技大学陈十一校长一行访问香港科技大学 与史维校长深入洽谈两校合作事宜

2019-04-15 综合新闻 浏览量:2633

2月18日,南方科技大学陈十一校长一行访问香港科技大学,与香港科技大学史维校长深入洽谈两校合作事宜。

双方会谈

两校领导对合作共建深港微电子学院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展开了深入会谈,主要涉及两校学生联培计划和教授合作交流计划,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腾锦光,校长办公会成员、规划发展部部长兼重大项目办主任王苏生,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筹建办公室执行主任于洪宇等相关领导和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院长郑光廷等相关领导参与了会谈。

两校参会代表合影

背景介绍:

2018年6月1日,南方科技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合作建设深港微电子学院签约仪式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校长陈十一、校长史维代表南科大、港科大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1月14日,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正式批准设立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