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获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0-09-23 综合新闻 浏览量:1925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获批1个国自然重点项目,2个面上项目和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总计资助经费267万元。

我院副院长余浩教授和陈全助理教授的项目《机器学习辅助的EDA后端设计方法与技术》获批国自然重点项目,获资助资金100万元。获批的面上项目分别是:潘权老师的项目《800G光通信CMOS单片集成PAM8光电接收芯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批准号62074074);李携曦老师的项目《基于柔性氮化镓微盘谐振腔的可调谐激光器基础研究》(项目批准号12074170)。获批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分别是:李携曦老师的项目《基于氮化镓微纳光子器件集成的片上光子系统研究》(项目批准号62004088);高源老师的项目《高集成度降压PFC芯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批准号62004090)。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积极组织老师撰写申请书。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充分体现我院教师持续发展的科研能力,也表明我院教师在基础研究领域的被认可度不断提升,为我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