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招生快报∣我院2019级本科生招生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15 综合新闻 浏览量:4562

9月14日晚,深港微电子学院2019级本科生招生面试工作如期举行,我院圆满完成了19级“1+3”招生面试工作。截止2020年9月13日,南科大2019级本科生通过校教务系统报名深港微电子学院的总人数约百人,生源优质。

微信图片_202009150958243.jpg

学生签到

在全面考察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上,本着自愿、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此次微电子专业本科生选拔工作。本次面试强化了对考生综合素质、专业素质、理解与应变能力、创新思维、心理素质、专业意向、学习计划等方面进行考察。面试分四组同时进行,经过招生评委组会议审核评议,按照总分由高到低录取,共录取了63名学生。

微信图片_20200915112943.jpg

面试现场

为做好2019级微电子专业本科生招生工作,我院先后举办了9场招生宣讲会及开放日活动。为吸引优质本科生源,院长于洪宇教授,副院长余浩教授,副教授汪飞、安丰伟等多名学术大咖更是活跃在宣讲一线,向广大学子介绍深港微电子学院和微电子专业。南科大2019级本科生对微电子学科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先后近800人参会。7月20日,在南科大招生办举行的专业导航宣讲会上,微电子学院的在线宣讲更是吸引了2.96万人观看。

微信图片_20200914160713.jpg

深港微电子学院线上宣讲

深港微电子学院自成立以来就把人才培养工作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本科生的培养。学院成立时间虽短,本科生培养工作已初显成效。学院现有17级、18级本科生共计95人,在各类竞赛获奖达46人次,“2019全国电子设计大赛”  获  1个国家二等奖, 3个省二等奖,4个省三等奖;  飞行   器挑战赛国家一等奖1个、二等奖各2个 ;“华为ICT  大赛和国际自主智能机器人大赛”分别获全球 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三等奖;承担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3项,省级4项,校级15项。广东省攀登计划6项;发表学术论文13篇,分别在JCR一区期刊,一类会议等发表学术论文等;申请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2项,国际PCT1项,其中授权2项。

衷心祝贺此次成功入选深港微电子学院的63名同学,相信在微电子学院全体教师的精心培养下,你们一定能成长为最优秀的芯力量,为中国集成电路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