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常州市工信局一行来访我院交流

2020-09-17 综合新闻 浏览量:4052

2020年9月16日上午,常州市工信局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处长朱岩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院长于洪宇、副院长周生明等接待了客人。

参观展厅.JPG

参观展厅

于洪宇院长陪同朱岩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芯科技”展厅和各课题组实验室。参观中,于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布局以及各芯片研究方向的最新科研成果。

0F9A2728.JPG

座谈现场

随后,双方座谈交流。于洪宇院长对常州市工信局一行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并希望与常州市集成电路产业优秀企业加强交流,建立合作,携手共进。

微信图片_20200916150113.jpg

于洪宇讲话

会上,朱岩处长对深港微电子学院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常州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常州市工业基础较好,集成电路产业初具规模,已聚集了100多家集成电路关联企业。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斥巨资打造国家级的IC设计创新中心。深港微电子学院的科研布局与常州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及科技合作、学术及文化交流三大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9161501131.jpg

朱岩讲话

常州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副处长戴兆钧,常州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办公室李嘉佳、王寅翼,深港微电子学院副教授安丰伟,湖畔光电董事长吴迪等参加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61501132.jpg

双方合影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