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深港微电子学院2019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2019-04-15 综合新闻 浏览量:9078

110日晚,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南科大教工之家隆重举行。深港微电子学院执行主任于洪宇,副主任余浩、周生明,主任助理汪飞,深圳市微纳研究院院长张国新,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会长周斌等企业嘉宾出席了晚会,与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赏演出。

 晚会现场.jpg

晚会现场

领导致辞.jpg

领导致辞

首先深港微电子学院执行主任于洪宇教授致辞,他对首届深港澳实验班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奋发学习,成长为微电子领域的领军人才。随后,深圳市微纳研究院院长张国新和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会长周斌分别致辞。他们对南科大深港微电子学院的办学优势和办学实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在座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学院的产学研平台优势,使自己成长为产业界急需的微电子高端人才。

培养方案讲解

接下来,副主任余浩和主任助理汪飞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首届深港澳实验班的培养方案予以了解答。听了两位教授的详细解答,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专业课程、选修课程、以及港澳特色课程都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颁发企业导师聘书.jpg

颁发企业导师证书

晚会节目开始前,我院副主任余浩、副主任周生明分别为深圳市微纳研究院院长张国新、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会长周斌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

 1.jpg

3.jpg

2.jpg

4.jpg

晚会由南科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梦想的火车》拉开帷幕。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大哥哥大姐姐们热烈的掌声。尔后,管子义同学独唱歌曲《兄妹》,音色深沉迷人。李赫奕同学的古典舞《罗敷行》舞姿优美灵动。还有深圳微纳研究院余笑梅女士的古典吉他独奏《冬》,悦耳动听,令人沉醉。王宇航同学带来的跆拳道表演惊险刺激,他的飞腿踢板和横拳击板都充满了力量。荣获2018南科好声音第二名的邓贵杭同学演唱了歌曲《知足》,他的歌声饱满而富有感情,赢得了满场的喝彩声。最后,管子义同学与邓贵杭同学合唱了歌曲《残酷月光》,为本场晚会写下了圆满的句号。


除了有精彩的节目表演,晚会的互动游戏《倒着说》、《抢凳子》以及《猜灯谜》给广大师生带来了欢笑连连。大家都乐在其中,玩得开心还收获了不少奖品呢!

 6.jpg

本场晚会最令人期待的当然是抽奖环节了。抽中大奖的小伙伴们个个都笑靥如花。希望中奖的小伙伴2019都好运连连!

 

在欢声笑语中,我院2019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期待我们来年再聚!

集体合影.jpg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