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南方科技大学与安创生态科技签署合作协议

2020-07-01 综合新闻 浏览量:1690

2020年7月1日,南方科技大学与安创生态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与安创生态科技销售与市场副总裁周岩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助理教授潘权与安创生态科技营销高级经理谌明勇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701142929.jpg

未来,双方将在集成电路产业资源共享、产学研项目攻关、SoC课题研究、供应链平台建设、SoC设计实践、产业应用推广、学术活动举办、人才联合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系统化深度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701142935.jpg

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产业生态优势,以此次签约仪式作为里程碑,构筑更为紧密的互动交流机制,大力加强产教融合模式建设,在新的产业形势和市场环境下优化教育模式,为国家集成电路事业培养更多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高层次设计创新人才!

合作方介绍

安创生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致力于赋能AIoT应用芯片差异化、加速产业端到端落地。基于Arm架构及生态倾力运营粤港澳大湾区集成电路设计创新公共平台,结合自主研发的青云系列芯片设计原型平台,一站式解决客户对芯片及芯片应用差异化、定制化的服务需求,让各产业链参与方短周期、少投入、低风险地拥有“自主芯”。青云系列芯片设计原型平台已覆盖嵌入式验证、工控MCU和机器视觉三大智能应用领域。基于该原型平台进行芯片产品开发,可使周期缩短70%,成本降低60%,成功率提升90%,实现5个月流片。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