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首届深港澳实验班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9-04-15 综合新闻 浏览量:3776

12月29日,南科大深港微电子学院首届深港澳实验班招生面试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了对65名考生的面试工作。截止12月21日,学生通过我校教务系统报名的总人数为90人。经过资格初审,符合面试要求的有65人,生源优质。

学生签到

本次招生面试具体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素质、理解与应变能力、创新思维、心理素质、明确的专业意向、清晰的学习计划等。面试分三组同时进行,包括学生自我介绍和面试评委提问。录取原则根据GPA60%,面试40%的权重计算总分,经过评委组会议审核评议,按照总分由高到低录取前36名。我院首届深港澳实验班录取的36名学生平均成绩排名2017级TOP200。

面试现场

为做好此次面试工作,学院先后于2018年11月21日和12月17日在一科报告厅和致诚书院活动室成功举办了首届深港澳实验班招生宣讲会。宣讲会上2016-2018级学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近300人参会。

等待面试的同学们

南科大深港微电子学院首届深港澳实验班新生选拔工作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本届新生生源素质非常高,集聚了我校17级优质生源。这么多优秀学生选择深港微电子学院,在于他们清晰地认识到了微电子高端人才的巨大产业需求以及集聚粤港澳著名高校的优质师资、教育资源和科研平台。相信在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精心培养下,我院首届深港澳实验班一定能打造成为南方科技大学的名片班,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集成电路产业培养领军人才。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