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微电子学院名誉院长严晓浪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2019-04-15 综合新闻 浏览量:6624

1216日,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院长严晓浪教授,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兴教授等一行来访我院,深港微电子学院筹建办副主任余浩、副主任周生明接待来访嘉宾,双方就微电子学科领域的教学、科研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1555660191748032.jpg

双方座谈

严晓浪教授和张兴教授对南科大深港微电子学院的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研究方向聚焦以及对产业的支撑作用等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对南方科技大学申请深港微电子学院加入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行列表示大力支持。来访嘉宾一致认为,深港微电子学院将对粤港澳大湾区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1555660224728886.jpg

参观实验室

会前,来访嘉宾参观了学院海报墙和实验室,对学院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深港微电子学院汪飞副教授参与了来访接待和会谈。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