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合肥市包河区委书记葛锐一行来访我院

2020-06-15 综合新闻 浏览量:5982

    2020年6月13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委书记葛锐一行到访我院调研。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教授接待葛锐书记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包河区委办主任马瑞瑾,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副主任田正阳参加活动。

1.jpg

座谈现场

于洪宇院长对葛锐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布局、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进展。于院长表示,深港微电子学院高度重视与产业界优势企业合作,学院与行业知名集成电路企业如海思、中兴、Arm中国、国人通信等合作,联合共建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广泛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包河区综合实力已达千亿级别,先进制造业发展快速,希望未来与包河区集成电路领域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2.jpg

于洪宇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葛锐书记对深港微电子学院的优秀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深港微电子学院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前沿,与行业领先企业深入合作将为产业的良性发展提供高端智力支持,并进一步推动学院自身发展。包河区正在建设人工智能视觉产业主平台“中国视界”项目,该项目聚焦智能视觉领域,全力发展人工智能视觉产业,重点培育引进以芯片、5G等基础设施提供者为主的领军型企业。深港微电子学院科研团队实力雄厚,学院的AI芯片应用方向高度契合包河区的人工智能视觉产业需求,希望学院与区内相关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助力将包河智能视觉产业打造成为合肥市人工智能产业的“新名片”。

3.jpg

葛锐书记发言

 座谈会前,于洪宇院长陪同葛锐书记一行微电子学院展厅和各课题组实验室。展厅展品均为学院各课题组原创科研成果。

4.jpg

参观学院展厅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