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一行到访我院调研

2020-06-09 综合新闻 浏览量:1824

2020年6月8日下午,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一行到访我院调研。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教授接待陈建民副区长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局长芦江,深港微电子学院副院长余浩、周生明参加活动。

2.png

于洪宇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于洪宇院长对陈建民副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布局、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进展。于院长表示,深港微电子学院高度重视与产业界优势企业合作,学院在通信芯片、AI芯片、生物芯片三大芯片应用领域的科研布局契合大湾区集成电路产业科技发展需求,龙华区作为广东省重点打造的人工智能产业核心区,集聚了一大批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人工智能企业,与深港微电子学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与龙华区优势微电子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3.png

陈建民副区长发言

陈建民副区长高度肯定了深港微电子学院的办学成绩。他表示,距离上次来访仅一年多的时间,深港微电子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已取得了显著成效,他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龙华区正大力发展人工智能产业,作为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核心区”、深圳市“人工智能高端制造核心基地”,龙华区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引擎。深港微电子学院的科研团队实力雄厚,相信学院与龙华区企业的合作能加快解决产业发展瓶颈问题,有效促成产业的快速发展。陈建民副区长希望将龙华区与深圳南湾通信有限公司的合作打造成区校合作的典范,并孵化更多的产业项目,他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609174554.jpg

考察深圳南湾通信有限公司

0F9A1578.JPG

参观学院展厅

座谈会前,于洪宇院长陪同陈建民副区长一行考察了深圳南湾通信有限公司,并参观了学院展厅和各课题组实验室。

0F9A1634.JPG

双方合影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