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会会议

2020-06-05 综合新闻 浏览量:2610

6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于洪宇教授主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上,与会委员审核了我院参加答辩的学位论文和学位审批材料。

本学期深港微电子学院共有4名毕业生申请硕士学位,学位分委员会于2020年5月22日组织了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经过资格审查、论文评审和论文答辩,学位分委员会一致认为:此次参加答辩的同学政治表现过硬、思想品德优良、课程学习成绩达到了授予学位的基本要求,论文归纳和评述了国内外有关文献,较好的掌握了该领域的研究现状和发展方向。论文结构合理,条理清晰,理论分析较为完整,实验验证较为充分,并且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内有所突破和创新,使论文整体达到了一个较高水平,评审结果良好。学位分委员会认为:4名同学达到了授予学位的基本条件,建议学位委员会授予4位同学工学硕士学位。

院长于洪宇教授强调,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应高度重视学位论文工作,继续加大学位论文复审力度,严把出口,确保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会后,于洪宇院长向4名毕业生——学术硕士龚慧敏,工程硕士靳双振、胡俊峰、刘斌,分别颁发了毕业纪念文化衫,并向他们表示真切的祝贺。以上四位同学是深港微电子学院创院以来的首届硕士毕业生,祝福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谱写青春之歌,收获似锦前程!

0F9A1398.JPG

2020届硕士毕业生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合影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