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深港微电子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05-22 综合新闻 浏览量:1848

2020年5月22日,深港微电子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崇文智园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毕业答辩有集成电路工程方向、电子与通信工程方向、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方向的5位研究生。本次答辩共分为四组进行,答辩委员会由深港微电子学院余浩教授、詹陈长副教授、南科大电子与电气工程系陈霏副教授、南科大计算机系程然助理教授等7位校内专家组成。

3.JPG

答辩现场

参加答辩的5位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均通过了学院内自评,校外专家盲审,论文上网查重等过程,最终进入答辩环节。在为期一天的答辩会中,5位毕业申请者对各自的论文进行了陈述和答辩。研究生们用流程、图表、公式、图片等多种方式将自己的论文工作成果展现给大家。在研究生陈述完之后,委员们提出了一系列专业问题,同时也给研究生们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面对委员们的提问,研究生们积极冷静地应对,清晰地回答了委员们的提问,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面对委员们的建议,研究生们虚心接受和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完善论文。答辩会期间,会议室里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委员们和答辩者就相关话题进行热烈的讨论。

2.jpg

4.jpg

师生合影

22日15时许,答辩会圆满结束。各位评委对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表示了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会后,答辩委员会专家与我院2020届研究生合影留念。本次答辩会我院2020届研究生全部通过答辩,衷心祝福各位同学!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