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汪飞副教授在IEEE MEMS 2020会议作大会特邀报告

2020-01-31 科研聚焦 浏览量:16037

      2020年1月18日-1月23日,第33届国际微电子机械系统大会 (The 3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icro Electro Mechanical Systems, 简称IEEE MEMS 2020)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我校深港微电子学院汪飞副教授应大会主席邀请,参会并作30分钟特邀演讲。这是IEEE MEMS会议33年来首次设立邀请报告,汪飞副教授是全球首批8名获邀学者之一,也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获得邀请资格的报告人。这既体现了国际学术团体对南方科技大学的关注,更反映了中国学者在MEMS研究领域日益上升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6.jpg

汪飞副教授获得IEEE MEMS 2020大会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邀请报告

      1月22日下午,汪飞副教授作题为“MEMS Gas Sensor: From Nanomaterials to Microelectrodes”的邀请报告。他首先向参会人员简要分享了南方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历程,随后依次从纳米材料和微型电极角度介绍了课题组在MEMS气体传感器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该报告引起传感器领域著名的Bosch公司及诸多大学、研究机构的广泛关注。

2.jpg

汪飞副教授在加拿大温哥华会议中心做IEEE MEMS 2020大会邀请报告

IEEE MEMS 2020是微电子机械系统技术各个方面研究成果的年度顶级盛会。近年来,IEEE MEMS会议每年吸引了600多名参会者。汪飞课题组在本次会议除了获得邀请报告外,共提交了5份会议摘要,其中4篇获得录用,远远高于大会的平均录用率,体现了南科大在该研究领域出色的国际竞争力。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