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深港微电子学院2020新年年会隆重举行

2019-12-24 综合新闻 浏览量:2956

     又到一年年末时!

不知不觉最好的2019已经进入倒数,更好的2020即将到来!为了错开学校期末考试周,深港微电子学院“乘梦飞翔 共创芯辉煌”2020新年年会在12.21日提前举行!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教授,副院长余浩、周生明,深圳江波龙电子执行副总裁李志雄先生, 华大九天IC亚太销售中心销售总监李黎女士等企业嘉宾出席了晚会,与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赏精彩演出。

2J2A9766.jpg

晚会现场


晚会精彩瞬间

晚上七点半,年会准时开始!首先,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教授致辞。他简短回顾了深港微电子学院这一年所获得的进步,感谢了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并预祝年会顺利举行。

2J2A9777.jpg

随后,举行了江波龙奖学金捐赠仪式。深圳江波龙电子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志雄先生代表江波龙公司为深港微电子学院捐赠了贰拾万元人民币,设立为江波龙企业奖学金,旨在鼓励并支持学生开展有益的科研工作。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教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2J2A9842.jpg

南科大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的开场舞《与未来牵手》拉开晚会帷幕。孩子们的舞蹈并不复杂,但她们有模有样地跳着,认真的她们用欢乐的气氛感染了我们。

2J2A9874.jpg

之后登台的是学院18级本科生、曾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的鲍晨。他带来一曲意境悠远的《莫尼山》,他宛如天籁般的歌声让大家赞不绝口。

2J2A9903.jpg

歌舞让人赞叹,游戏环节则令众人捧腹。游戏《倒着说》需要参与选手在五秒内将主持人所说字句倒序说出。深港微电子学院人气教授,“虎哥”崔德虎教授反应迅速获得优胜,赢得一片掌声。

2J2A9938.jpg

接下来上演的是一场父子秀。汪飞老师的儿子汪清源小朋友率先带来一曲电子琴独奏《风居住过的街道》。虽是独自登台,却毫不怯场,一首曲子十分流畅优美,让人沉醉其中,不由感叹年少有为~

2J2A0012.jpg

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深港微电子学院17级班主任汪飞老师终于闪亮登场。他带来的是一首《不染》。虽然他谦称自己没有时间精心准备,17级的同学们还是给了他最多的欢呼和掌声!他自豪表示17级同学是他带过最好的一届学生~17级的同学们心里,他又何尝不是最好的班主任!

2J2A0076.jpg

看过了才艺,自然还要比拼智力。在这喜悦气氛中,猜灯谜自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一个个看似简单的谜面,却更容易让人毫无头绪。但是现场参与人员们却能第一时间猜出答案,叫人好不叹服。

2J2A0116.jpg

校内闻名的WINK舞团带来舞蹈《神的随波逐流》,欢快的节奏让大家暂时忘记了刚刚的失落,将注意力放在了他们的舞蹈上。

2J2A0276.jpg

一曲舞罢,院办和课题组老师带来了合唱《和你一样》。“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不少同学在惊艳于老师们悠扬歌声的同时,轻声合唱。

2J2A0326.jpg

学院17级本科生蔡浩添带来的魔术《消失的水》。蔡浩添同学向全体观众发出邀请,希望找一个助手,最终这个宝贵的机会被一个跑得快的材料系博士抢到。一开始大家都以为这个节目是一个普通的魔术表演,后来逐渐认识到这其实是一个全场参与的喜剧表演,全场唯一一个被蒙在鼓里的就是助手同学,而观众和蔡浩添一同“欺骗着“助手。这个有趣的节目让整个报告厅都充满着快活的空气。

2J2A0430.jpg

接下来的节目则更加喜庆,由学院18级本科生邓寰识宏演唱的歌曲《太阳出来喜洋洋》凭借其欢快的韵律与有趣的方言口音使所有观众脸上都不自觉地泛起笑容。邓寰识宏同学在表演的最后还用充满力量的口号为所有老师,同学加油,为学院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2J2A0445.jpg

延续着欢快的气氛,年会进入第二个互动游戏环节《踩气球》。三男三女男女组合,每组女生腿上绑上气球,男生负责踩别组气球,比拼哪一组在最后能剩下最多的气球。游戏过程非常激烈,不但选手们全神贯注,观众们也目不转睛,最终在三组相差极小的情况下分出了胜负。

2J2A0474.jpg

52HZ乐队为观众带来了歌曲《爱河》和《silence》的演唱。乐队每个成员的技术都十分精湛,无论是伴奏还是演唱都将观众们深深震撼,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2J2A0596.jpg

    在充满激情的52HZ乐队演唱结束后,接过话筒的是杨媛和鲍晨,他们合唱的《小酒窝》让观众们沉醉其中,久久不能忘怀。而在演唱末尾,主持人邓贵杭接过了杨媛的话筒,也为观众展示了一番自己亮丽的歌喉。

2J2A0633.jpg

除了有精彩的节目,本场晚会最令人期待的当然是抽奖环节了。在全场紧张而又期待的气氛中,晚会的幸运儿被逐一选了出来。整场晚会共诞生了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十名,幸运奖数名。抽中大奖的小伙伴们都无比开心。

最后,邓贵杭,杨媛和吕敏、汪飞老师一起合唱歌曲《难忘今宵》。动听的歌曲为这个难忘的夜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J2A0780.jpg

合唱结束后,老师,同学纷纷上台合影,想要为这个珍贵的夜晚多创造一些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在欢声笑语中,我院2020新年年会完美落幕!祝福全院师生2020年好运常伴,工作顺利,学业进步!

2J2A0874.jpg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