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人才培训计划

产业人才培训计划

深港微电子学院将加强与企业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引导就业、吸引人才”工作,既快又好地培养出产业界急需的实用型一线工程师。学院将根据实际行业与企业需求,采用研修班、短期培训、岗前培训、定制培训等方式进行人才培育。依发展情况,微电子学院将与专业机构合作建立准市场化的“产业学院”。

具 体 内 容
目标群体 企业、事业单位中层干部、技术骨干人员、一线工程师、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及其它希望从事半导体行业相关工作的人员。
培训内容 根据实际行业与企业需求,开设微电子领域各专项技术培训课程,及领军人才、骨干人员培育课程。例如: 集成电路设计(数字电路设计、模拟电路设计、系统集成等) 半导体工艺制成( 先进材料、器件工艺、工艺验证等) 封装测试(先进封装技术、测试技术等) 针对领军人才、骨干人员的核心技术、管理等培训课程等
培训模式 注重实战演练、技术管理人才的培养,采用研修班、短期培训、岗前培训、定制培训等
培训目标 1)培养企业急需人才、一线工程师、行业领军人才,高级经理等各层次专业人才 2)引导其他专业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投身于集成电路行业,共同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