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2024-04-01 通知公告 浏览量:12127

根据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南方科技大学2024级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南方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等相关文件,结合我系实际情况,在确保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制定以下调剂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一、 接收调剂专业和名额

学科代码

专业

类别

学制

名额

085403

集成电路工程

专硕

三年

17

 

*含卓越工程师学院、南科大-松山湖实验室联合培养、DISA软件班联合培养、南科大-深圳市爱协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南科大-深圳爱普特微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南科大-深圳安森德半导体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等专项名额。 

二、调剂原则

1. 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且满足调入学科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

3. 原则上,调剂考生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相近,或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

4. 优先考虑第一志愿为南方科技大学的考生。

5. 满足教育部和南方科技大学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三、报名流程

1.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3日上午10:00

2. 有意向且符合调剂申请条件的考生,请通过下方链接进行报名,并将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提交至邮箱smeyzb@sustech.edu.cn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OKdqCRf.aspx

问卷二维码:

调剂问卷.png

3. 我院将对初审通过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请考生务必关注个人邮箱。

4.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完成录取手续,否则拟录取资格无效。

5. 本次调剂报名为第一批调剂申请报名,非此时间段的申请将不予受理。如录取生源不足,则会继续开放申请。

四、复试资格审查

复试前必须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审查条件以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为准。资格审查前一般应备齐以下材料:

1、初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件;

3、非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考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按要求进行学历或学籍认证。复试阶段未提交学历或学籍认证的考生,应在录取结束后的规定时间内提交,否则将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并失去拟录取资格。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校教务部门盖章)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5、考生简历(A4纸大小一页以内,英文简历);

6、其他反映自身能力与水平的获奖证书、学术论文、专利证书等各类相关证明材料;

7、南方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手签后扫描)。

以上所有材料原件报到当天带往现场核验。另外,考生需在报名日期(2024年4月3日上午10:00)截止之前投递以上资格审查材料(PDF格式)至邮箱smeyzb@sustech.edu.cn,所有材料按顺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附件标题和邮件标题为“2024年预调剂报名+姓名+第一志愿报考单位”。所有材料入学前需再次复核原件。

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录取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不论是否录取,所交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五、复试时间和内容

具体时间安排将以邮件通知,调剂复试以面试为主,将会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外语水平、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等进行综合考核,择优录取。

可参考《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https://sme.sustech.edu.cn/index/news/neiye/id/699.html

六、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755-88010149

邮箱: smeyzb@sustech.edu.cn

点击下载 

附件:南方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