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执行院长于洪宇教授一行应邀访问香港大学电机电子工程系

2019-04-26 综合新闻 浏览量:5535

2019年4月16日,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于洪宇教授一行应邀访问香港大学电机电子工程系学习交流,香港大学副校长Andy Hor 热情接待了我院代表,双方举行了座谈。

6.jpg

双方座谈

座谈会上,于洪宇教授首先介绍了南科大深港微电子学院近期的工作进展,随后,双方就学生培养、课程设置、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洽谈了合作意向。双方还探讨了师资互访,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可能性。香港大学副校长Andy Hor表示,欢迎南科大深港微电子学院的老师到港大访问,希望双方在学术和科研方面多做交流,实现双赢。

9.jpg

赠送纪念品

会后,于洪宇教授代表南科大深港微电子学院向香港大学电机电子工程系赠送了南方科技大学纪念品。

 

香港大学电机电子工程系K T Chau, Wallace Choi, Anthony Choi, Hayden So,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余浩、汪飞、陈全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