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2022级本科生招生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3-07-04 综合新闻 浏览量:5534

7月2日上午,深港微电子学院2022级本科生招生面试工作如期举行,我院圆满完成了2022级“1+3”招生面试工作。截止2023年6月30日,南科大2022级本科生通过校教务系统报名深港微电子学院的总人数124人,生源优质。

202307021.jpg

招生面试动员会

在全面考察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上,本着自愿、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采用线上+线下面试的方式进行此次微电子专业本科生选拔工作,全院33名教授参加了招生面试工作。本次面试对考生综合素质、专业素质、理解与应变能力、创新思维、心理素质、专业意向、导师意向、学习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面试分八组同时进行,经过招生评委组会议审核评议,共录取了111名学生。

2023070211.jpg

面试现场

人才培养一直是深港微电子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自建院以来,学生规模进一步扩大,现有在籍本科生244人,历届本科生升学就业率高达100%。升学去向含佐治亚理工、MIT、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境内外高校,就业去向含华为、中兴、小米等大湾区集成电路龙头企业,学生就业升学满意度高。学院获批“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一级学科学位点,本科“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列入省一流专业,获批省教育厅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学生发表IEEE JSSC、IEEE EDL等集成电路领域高水平论文62篇;获各级竞赛获奖91人次;申请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已授权)。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