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09-01 综合新闻 浏览量:3745

8月31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举行了2021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和院办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于洪宇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01144057.jpg

会议现场

于洪宇院长对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安全工作等做出了重要指导意见。于洪宇表示,师德师风,为师之本,突出师德师风建设,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将为端正学风、严谨治学、教书育人保驾护航。他号召全体教师要秉承敬畏之心,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切实做好教书育人。于洪宇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德育培养,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不仅要教授知识,更要融入自己的人生阅历和价值导向,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学生学习知识、锤炼品格、创新思维的引路人。

微信图片_202109011440571.jpg

于洪宇院长讲话

会上,于洪宇院长再次强调了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学院PI作为各实验室安全责任第一人,要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安全有序进行。同时,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好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

此次大会为全院教职工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到了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一心,必将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产学研合作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9011440572.jpg

合影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