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南山区科创局副局长曹环来访我院调研座谈

2021-01-07 综合新闻 浏览量:6152

1月6日中午,南山区科创局副局长曹环一行到深港微电子学院调研座谈。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副院长周生明等参会。会议由院长于洪宇教授主持。

01061.JPG

参观展厅

会前,于洪宇院长陪同曹环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深港微电子学院芯科技展厅。展厅分为通信芯片、AI芯片和生物芯片三大展示版块,集中展示了我院在这三大应用领域的重大研究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1071107014.jpg

于洪宇院长讲话

随后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于洪宇院长对曹环副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于院长表示,深港微电子学院地处粤港澳大湾区集成电路产业聚集区域,具有深港高校深度合作和产学研合作的显著特点。学院致力于科技源头创新,加强与产业界优势企业合作,着力解决集成电路产业科技前沿问题,力争为集成电路高端人才培养和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07110701.jpg

周生明副院长做介绍

会上,副院长周生明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办学进展。并就学院因在崇文智园办公教学而面临的与校本部交通接驳问题、师生用餐难以及学院二期过渡空间装修问题等实际困难向区科创局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1071107013.jpg

曹环副局长讲话

听取汇报后,曹环副局长对深港微电子学院的优秀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反馈的实际困难一一分析解答。曹局表示,南山区科创局将考虑深港微电子学院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会积极妥善解决,免除学院师生的后顾之忧。曹局也对微电子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与布局提出了指导意见。

南山区科创局黄穗、程亮亮,深港微电子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吕敏,院长助理郭跃进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1071107011.jpg

合影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