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办总督察朱东波一行来访我院调研

2020-08-22 综合新闻 浏览量:9354

2020年8月21日上午,深圳市深港合作区办总督察、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朱东波一行来深港微电子学院调研,院长于洪宇教授与客人座谈交流。

 huichang.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822104548.jpg

于洪宇讲话

座谈会上,于洪宇院长代表学院对朱东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港微电子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于院长表示,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具有“跨境、跨制度、跨关税区”的独特优势,希望未来微电子学院有机会在深港合作区布局科研、科技成果转化空间,把深港高校的集成电路基础研究能力与深圳集成电路领域优势企业紧密联结起来,有力支撑粤港澳大湾区集成电路产业创新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22104558.jpg

朱东波讲话

朱东波总督察对深港微电子学院在支持微电子产业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对微电子学院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相关政策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期待未来深港合作区与微电子学院在建设集成电路产业服务平台、半导体芯片实验室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zhant.JPG

参观学院展厅

座谈前,于洪宇院长陪同朱东波一行参观了学院“芯科技”展厅。

  深港合作区办政策法规部部长挂职组组长刘贵彬、组员李牧苇、政策法规部成员刘蓓,深港合作区办科创资源部副部长徐阳、成员纵华,深港微电子学院副院长余浩、副院长周生明、研究教授张国飙等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822110015.jpg

双方合影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