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18级实验班召开班委竞选主题班会

2019-09-24 学生活动 浏览量:3629

9月19日下午,深港微电子学院于一教301召开了18级实验班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会。本次班会由18级班主任詹陈长老师主持。本次班会的主题是18级本科生班级的班委竞选。

班会现场.jpg

班会现场

班会伊始,班主任詹陈长老师为了让大家对彼此留下印象,逐一介绍了每一位班级成员。他表示,同学是大学生活中很重要的元素。大学同学之间的感情是纯粹的且受益终身的,大学生活中百分之九十五的事情是可以通过和同学交流解决的,希望大家不要闷头自己干,要学会相互帮助一起进步。詹老师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多和老师沟通,及时解决自己遇到的困难。

詹陈长主持.jpg

詹陈长老师主持

随后,班委竞选正式开始。致诚书院的谢锐同学率先进行组长竞选,乐于助人的他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他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职位上更多地帮助其他同学。

谢锐.jpg

谢锐参选

  致新书院的聂翔宇同学进行了班长竞选,他表示虽然自己没有学生工作经验,但“当你选择成为班长之后,你就和这个班级联系在一起了。”,他希望将自己的劣势化为优势,尽自己全力为班级服务。

聂翔宇.jpg

聂翔宇参选

致仁书院的胡浩誉同学风趣幽默,表示自己将用服务意识建设班级,也坦言竞选不是目的,他更希望尽快在班里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胡浩誉.jpg

胡浩誉参选

树仁书院的李振浩同学也有着担任班委的经验,他列举所在班级和宿舍平均GPA最高的例子,希望能帮助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李振浩.jpg

李振浩参选

来自树德的任文捷同学是竞选者中唯一的女生,很有自律性的她在保证高gpa的同时是个养生达人,她希望能和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保住头发。

任文婕.jpg

任文捷参选

致诚书院的周俊卓同学自诩‘年轻、认真、可爱的理工男’,他组织过很多活动,并希望带领大家一起进步。

周俊卓.jpg

周俊卓参选

致诚书院的李成皓同学以‘玩’字为主题,进行了竞选演讲。他希望自己丰富的学生组织工作经验能带着大家玩的开心,学得开心。

李成皓.jpg

李成皓参选

树礼书院的李博宇同学准备充分,详细介绍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李博宇.jpg

李博宇参选

最后登场的来自树德书院的杨柳潇潇也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希望他可以用自己的热情在未来三年里更好的陪伴同学们。

杨柳潇潇.jpg

杨柳潇潇参选

根据投票结果产生了我院18级本科班委名单:班长任文捷、小组长谢锐、周俊卓、李成皓、李振浩。

祝贺以上同学,也祝愿18级同学在班委的带领下,学习、科研取得长足进步!





摄影:张旺

文字:李灵琪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