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饶红蕾一行到访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0-05-11 综合新闻 浏览量:2512

2020年5月9日下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饶红蕾一行到访我院调研。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教授接待饶红蕾主任一行,并做微电子学院建设情况专题汇报。深港微电子学院副院长余浩、周生明参加接待活动。

参观学院.JPG

饶红蕾主任一行参观学院

于洪宇院长对饶红蕾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布局、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进展。于院长表示,深港微电子学院从筹建之初到现在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南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产业界优势企业合作,致力于解决产业科技前沿问题,力争为集成电路高端人才培养和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

座谈.JPG

座谈现场

汇报学院情况.JPG

于洪宇院长汇报学院建设情况

饶红蕾主任高度肯定了深港微电子学院的办学成绩。她表示,深港微电子学院的科研布局与大湾区微电子产业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微电子学院进一步加强科研投入,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业化,为大湾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饶红蕾.png

饶红蕾主任听取汇报

座谈会前,于洪宇院长陪同饶红蕾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展厅和各课题组实验室。

参观展厅.JPG

参观学院展厅

参观实验室.JPG

参观实验室

区人大副主任路玉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晓玲、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委主任黄志刚、区科创局局长刘石明、国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迎彤、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由镭、深圳市深汇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斌、深圳市南山科技事务所所长王艳梅、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吴克强、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常军锋、安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强等参加了活动。

0F9A1067.JPG

院领导与来访嘉宾合影

相关内容

  • 综合新闻
  • 科研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